陆茗

陆茗

【all王】快穿/童话里都是骗人的(双叶王)

✯爱他就要让他受


✯ooc眼能预警


✯作者脑子有个假脑子系列(微林方,喻黄






很久很久以前,在荣耀大陆上有一个名叫微草的王国。国王林杰和王后方士谦相识相爱相知已有10年,但是王后膝下始终无一子。终于在国王的不懈努力下,王后方士谦怀了孕并在一年后顺利生出一个小王子。在王子满月时,国王邀请了11位小仙女(男)来给王子庆祝。




但是,在荣耀大陆的另一个住满仙子的地方,它被人们称之为联盟。联盟里传奇一样的教科书叶修,在听完这个消息十分的气,特别的气,格外的气。因为他一代大神竟然没有被邀请去参加王子的满月,但是他的弟弟叶秋,却收到了邀请。叶修充满善意地看着自己的弟弟“叶秋,你去参加一定就会给王子祝福。在祝福的时候,你就这个孩子以后长得不对称。一定可以成为一代时尚潮流的引导人物。”




叶秋充满忧虑地看着叶修“你可算了吧,不就没邀请你么,至于怨气这么大吗…你看看外面,整个联盟都充满了你的黑暗之力。明天我就走了,你自己在家待着别乱跑!上次你和隔壁韩文清干架我们赔了不少钱呢。”叶修点了一支烟随口回答着“行行,你忙你的。”然后别过头看着窗外,好像在思考着什么。



次日中午,众人欢聚一堂。每个人都格外的开心,但是好像有人激动过头了…“天哪!这就是杰希王子吗?文州文州你快过来看他!长得真的好白喔而且而且…”降低了音量“两只眼睛好像不一样大诶…你看左眼和正常人一样,右眼为什么大这么多…这真的是国王的亲儿子么,为什么差距这么大,是不是唔…”话还没说完就被身边的喻文州用秋葵堵住了嘴




“少天,别乱说。杰希王子这是基因突变,而且虽然人家是微草,但是别随便说人家国王绿。会被关起来的。”说着给一边自家咳的头昏脑胀的人顺气。




“感谢大家的到来,今天是我儿王杰希的满月,希望大家都吃好喝好。下面有请11位仙子为我儿给予祝福。”



“我我我!我先来!”黄少天激动的举起了他的爪子“咳咳,我给予杰希王子美貌,愿他以后长得越来越帅!腿越来越长!(小声bb:越来越对称。”最后一句虽然声音不大,但是一旁的叶秋听到了,叶秋内心os:喂喂,混账哥哥的诅咒不会成功了吧,要不要这么准…这要是长残了还成了我们叶家的锅了…。



之后喻文州给予了杰希健康;张新杰给予了杰希认真;韩文清给予了杰希坚持;张佳乐给予了杰希幸运;孙哲平给予了杰希财富;周泽楷给予了杰希沟通;江波涛给予了杰希社稷;孙翔给予了杰希智商;楚云秀给予了杰希担当。最后一个叶秋还没开口,大门突然被打开了。叶秋向那边一瞥,脸色顿时变了。他看到了自己的混账哥哥。





“哟,人还挺齐。蓝雨,霸图,义斩,轮回,烟雨。从老韩到小孙都来了。怎么不叫我呢,林杰国王。”叶修微微眯起眼睛,微笑的看着林杰,看得他心里一颤…“嗯,你不叫我来没事,哥可以自己来。既然来了就要送上祝福对吧,讲真哥可是想了一天给小王子的祝福呢。所以我给予小王子停滞,在他18岁那年会被梭子扎破手之后将死去。停留在永远的18岁。”





听完这话,所有人的脸色都变了。黄少天僵着脸对叶修说道“喂喂,老叶。你别闹了,不就是个满月么,至于这样吗…”“等等,我还没有给予祝福。”叶秋站了起来,看着那张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。“我给予杰希生存,在他18岁那年,被梭子扎破手之后并不会死亡,只是会睡着五百年之后自会醒来。若其中遇到了意中人,便会提前醒来。叶修,你给我回家!抱歉国王,我只能做到这样了。”




“…多谢了。”林杰内心依旧是崩溃的,历经千辛万苦得到个儿子,结果还被诅咒,我容易么。王子的满月宴不欢而散后,国王立即下令销毁国内所有梭子。希望能避免诅咒的发生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这大概是睡美人被黑的最惨的一次。

评论(14)

热度(1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