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茗

陆茗

【all王】快穿/童话里都是骗人的

✯爱他就要让他受

✯ooc眼能预警

✯下一章写谁呢






事后,方士谦给王杰希清理了下身体,清理完又十分要脸的要求和王杰希一起睡觉。此时小王子的内心是拒绝的,但是看着方士谦的脸又不忍心。最后方士谦搂着他的小媳妇儿进入了梦乡。

[系统提示]方士谦对你的好感度为100

“啪!方士谦你个禽兽。”

次日凌晨,方士谦早早的起来了,欢天喜地的出了门,回来时更是满面荣光,然后依旧按时的做着他全职保姆的工作。

“杰希…起来吃饭吧。”“唔…”听着方士谦温柔的声音,王杰希不情愿的睁开了一只眼。“今天做了你最喜欢的药膳喔。”听到这王杰希才缓缓坐起身,揉了揉眼睛,依旧迷离的看着方士谦。这一看不要紧,只是方士谦觉得下体一硬,咽了口口水“杰希…你这样,我可能会忍不住的…”语闭方士谦就俯身给王杰希来了个床咚。彻底清醒的王杰希看着方士谦,感受到了他骄人的小蛮腰的反抗

“啪!方士谦你个禽兽。”

叮——咚——咚——咚——咚↗
现在是荣耀国时间上午10点整。

“咚咚——”一阵敲门声。王杰希很奇怪,有什么人会来找方士谦。“您好,我是退役国的使者,是来给王杰希王子送聘礼的,我国王子希望您嫁给他。”“我拒绝。”王杰希内心os:我终于等到你这个任务了,赶紧结束我好回去!“可…可您还没见过,我国王子呢…”微草好爸爸的内心充满了mmp,事事真多。“我有爱人了。”使者一脸懵批“能告诉在下是…哪位幸运的人?我好向王子汇报…”王杰希指着一旁的方士谦“他。”“噗…他就是…唔!”使者还没说完就被方神捂住了嘴“好了好了,使者你也说完了,赶紧回去吧。我还要和杰希过二人世界呢。”



[系统提示]:你已经完成了所有任务,30s后即将消失。


王杰希看着方士谦,想起了之前的点点滴滴,有点不舍“方士谦,我要走了。”“诶!”原本还沉浸在小王子爱他的美好事实的方士谦,突然听到人说要消失,一时有点接受不了



“杰希…你说什么啊,别闹。”
“我没闹。”
“不…不对,小王子。是不是我坐错什么了…我改。你别生气…”
“没有,只是我不得不走,我会回来的。在未来的某一天,我发誓我们会重逢。”
方士谦抱住王杰希开始渐渐透明的身体…声音有些沙哑“说好了…我等你。”



“嗯。”



穿越回[时光机工作室]的王杰希,脸上依旧是一副没从悲伤中走出来的失身状态。看着他一副玩坏了的样子的时光机,忍不住开了口“杰西卡…你们不会在穿越回来的前1s还在啪吧…”…原本打算给它一巴掌的王杰希,抬到半空的手还是放了下去,揉了揉它的脸就没再做些什么“并没有…我们只是告了别而已。”“yooooo~”腐女心爆裂的时光机跳到piad前假装漫不经心的对王杰希说了句“杰西卡,你恋爱了哟。”“…下个任务是什么。”“我看看喔…嗯嗯…只有一个任务喔,把五百年的睡眠时间缩减为1周。温馨提示:醒来之后,看到什么都请尽量不要过于惊讶。ps完成剧情之后,自然会回来的。”



“什么…等一下…”王杰希内心是崩溃的。但是时光机好像没听到似的“去吧!杰西卡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郁闷死了…写完的手稿忘记带回来了…后面的剧情都记不住啊…
有奖竟蒙:下一次杰希的攻略人物是谁呢
ps:那个知道答案的小姐姐就不要出来搞事情了嗯

评论(14)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