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茗

陆茗

【all王】快穿/童话里都是骗人的(双叶王)

✯爱他就要让他受

✯ooc眼能预警

✯这个作者一定没脑子









——任时光匆匆流去,我只在乎王杰希。




王杰希内心感叹着现在科技的发达,虽说是18年,但是和1s没什么区别。这18年的经历像走马灯一样的过去了。现在,他正在那座小城楼上,面前坐着一个老爷爷叫做叶修。


“哟,小伙子,要来试试纺织么?”王杰希看着一脸微笑的叶修和他手里的梭子,就好像梭子在说“来啊~玩我啊~反正有大把时光~”



就在这时,叶秋突然出现,打晕了叶修,扛起来准备带走。“抱歉啊,王子。我不该放他出来祸害人的。”“没事。”说着王杰希拿起了梭子“我也挺想玩的。”然后,就biu~的倒了。说那时迟这时快,叶秋反手就把自己的亲哥哥扔到一遍,抱住了杰希,戳了戳他的脸。“…真软,可爱。”不对不对,叶秋摇了摇头。盯着叶修,毫不客气的…



啪——啪——啪——!



一串清脆的巴掌声“混账哥哥!!!”由于脸上的灼烧感和震耳欲聋36D环绕式的叶秋声音,把叶修从昏迷状态唤醒。“你看你做了什么!!”叶秋用颤抖的手指指着怀里的杰希。




叶修定睛一看“真睡了?这王子智商不够啊,我都假成这样了,还能上当?”“你可闭嘴吧,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是把他叫醒。”叶修双手环抱胸前,挑了挑眉,拍了拍自家brother的肩膀,语重心长的说“弟啊,你不会看上人家了吧。”叶秋脸上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升温“是…是啊!有意见么…”



“没!”叶修连忙摆手“不敢不敢,要不你亲一下,看看他醒不醒?”“你可闭嘴吧!!”然后毫不客气给了他一个白眼。


“没事,亲一下又不会少块肉,万一人家也喜欢你不就是皆大欢喜了?”叶秋心动了…“那就亲一下?”“亲吧亲吧。”叶秋咽了一口口水,缓缓俯下身去

“啾~”

…然而什么都没有发生。

因羞耻涨红了脸,而且人还没醒。叶秋不由分说的把杰希塞到叶修的怀里,跑掉了。


“唉…我的傻弟弟。”摇了摇头,看着被硬塞到怀里的人…“这,好像长的挺好看。黄少天是把自己所有的颜值都给了他么?”



……闭着眼的王杰希听到这话内心毫无波澜“哼,什么毛病,给我下完诅咒夸我帅。不听,下一个。”




but, 接下来的一周,王杰希怎么也没有想到,叶修照顾了他的生活。与此同时,叶修也惊奇的发现,这个王子真可爱…想太阳…。


今天是沉睡的第7天,在今天希希也会醒来。吃过早饭的修修回到了希希睡觉的房间,就这样(´・ω・)看着他,看着看着,身体就不由自主的靠近…越来越近…

叶修吻上了王杰希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这都是我用自习课写出来的。
你们知道在教室里坐着自己一个女生和15个男生的感受么
疲惫的微笑)

评论(4)

热度(7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