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茗

陆茗

风靡一时的手机游戏(喻王)

ʚ失踪人口没有回归

ʚooc还在

ʚ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

春节将至各站队也都久违的放了个小长假,王杰希便是一放假就坐上了去G市的飞机。这么冷的天儿去南方度个假顺便看看喻文州。他是这么想的。下了飞机拿上行李,王杰希本就高的个子在机场已经十分显眼,在加上一身的翠绿。喻文州便一眼就在人群中找到了他。“杰希这儿!”喻文州向他挥了挥手,脸上依旧是喻队招牌的微笑。王杰希听到了他的喊声,转身向他走去脸上挂着平日里难以见到的满心欢喜。两人有说有笑的走到了停车场,喻文州绅士的替王杰希开了车门,还做了一个请的姿势。

在去喻文州公寓的路上。“杰希,你知道最近特别火的手机游戏么?”王杰希慵懒地靠在椅背上通过车前镜的反射看了眼他“你说恋与制作人还是旅行的青蛙。”“应该都算吧,”喻文州有些惊讶“真没想到你居然会玩恋与制作人。旅行的青蛙这种养儿子还是绿色的应该更适合你。”说罢喻文州腾出只手戳了戳王杰希腰上的软肉。然后就被无情的打掉了。“柳非每天抱着手机喊白起老公,为了了解队员我就去下载了一个看了看。”“嗯…有喜欢的角色么?”“许墨的声音和你很像,我就顺手把他的备注改成了——令人嫌弃的他庙方丈。”“噗嗤…这是变相的再说你喜欢的是我么,杰希。”喻文州趁着等红灯看着王杰希的眼睛。“不,这是真诚的在怼你。还有,绿灯了。”于是喻文州恋恋不舍的把视线转回到路上。“我养了只青蛙叫王杰希。”“你知道青蛙代表的是老公么?”“老公?为什么。”喻文州有点迷“官方说旅行的青蛙就像是出差的老公……”“我一会就删这个游戏,你可以考虑下一个。”“不了谢谢,我暂时还不想过每天等着某个人回家,给我寄得照片还有别的妹子。”王杰希嫌弃的白了他一眼“楚留香玩么。”“武当弟子,你呢?”“……华山。”声音很小,但足以让坐在他旁边的人听清。喻文州无奈笑笑“无论玩什么游戏都要和我对立面么?”“有么?不过是巧合。”王杰希敲了下他的头“有可能是天意呢。”车停下了,喻文州微微起身在王杰希额上吻了一下。

“可能是天意,让我遇见你。”




后排楚留香扩列!!!
侠客行天地化州id王大眼
山云外野渡横舟id陆三千
萌新乖巧求带x

评论(2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