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茗

陆茗

【all王】快穿/童话里都是骗人的

ʚ我的原稿大概被杰希销毁了

ʚooc是有的

ʚ我都写了些啥来着…






穿越回来的希希无力地倒在了沙发上“啊…”“怎么了杰希?”努力抬起一只手揉了揉时光机的杰希脸上挂着疲惫的笑容“没事,被两个混蛋强行…”话说到一半他又感到了被他们下体支配的恐惧x“辛苦了喵,忘记告诉你了,每次穿越都会不同程度的触发【自动消音】的剧情,并且无法避免哟~”

……如果菊花可以说话,那么此时希希的花er一定会大喊mmp

“安啦安啦。系统显示,如果你对他们的好感度达到99才会触发剧情,但是如果到不了,他们会努力刷上去然后再【自动消音】√”冒着星星眼的时光机好像进入了什么不得了的状态

“喔,对了!下一个任务是逃婚+帮助人鱼成年。”终于想起来正事的时光机再一次搞事。“逃婚?这次又要绿王子。人鱼成人之后打算以身相许来报答么?你们为什么没有一个正常的童话。”“就是没有液!去吧,杰西卡!”

Long long ago.
在大海的深处,有一座巨大的王国叫亚特兰蒂…呸。叫蓝雨。蓝雨国十分的民主,和谐。国王名叫魏琛,王后是一位人类女子。据说是当年魏老假装成人上岸,在某国度卖春★药的时候认识的,叫陈果…来着√咳,回到正题。这儿有个大王子叫喻文州,貌似有谋权篡位的嫌疑嗯,二王子是黄少天嗯…最小的王子是卢翰文,一个元气满满的正太据说一直暗恋着微草国的刘小别。

一天,喻文州闲来无事,从海底漂到了海面上。就看到了一个特别帅的人,贼帅,帅破天际的人。他…好像溺水了。于是好人的喻喻救他上了岸,不经意间向左一瞥。一个公主,在暗中观察他们。

“…这是,杰希?”喻喻看着希希,嘴里喃喃着什么,嘴角上扬好像想到了什么。

过了一会儿,我们帅气的楷楷醒了过来。“咳咳…这里是?”他四处张望了下,看到了躺在自己身边的一个男人…?那人也醒了过来似的,缓缓起身。楷楷对他不解的眨了眨眼睛。“你是…?”

“轮回王子对吧,我是蓝雨国王子,喻文州。原是来与轮回国王商议政事,在路上走着走着眼前一黑,醒来就在这里了。”喻喻露出一副人畜无害的无奈笑脸。“嗯…一起去?”“不了,这次出行遇到这种事也弄丢了些文件,过几日再去吧。冒昧地问一句,微草公主,王子你和她很熟么?”依旧维持着微笑的喻喻不自觉透露出一种危险的气息。

“嗯,她是我的未婚妻。”听到他这么问,楷楷连忙宣誓主权并且身边冒出了粉红色的泡泡。“这样啊。那王子先回去吧,别让公主着急。”表面笑嘻嘻的喻喻内心mmp,转念一想其实杰希也不一定喜欢周泽楷,只是为了国家才嫁过去的,心情就好了许多。

看着他越来越来的身影,喻喻也回身游回了宫殿,来到了几百年不用的实验室。虽然是在海底,但是这实验室还是积攒了不少灰尘,一开门尘土飞扬都不亚于重度雾霾了。“咳咳…”冒着不要肺的风险,喻喻在实验室里翻找了半天,终于找到了当年魏琛上岸变出腿的书。

“在…这儿。2000ml的水,一点王不留行的叶子,一点防风的粉末,还有五根冬虫夏草………这是熬中药吧。先找人实验一下吧。”说着拿着那瓶深绿色的液体走出了lab。

“咚咚——”“谁啊?”从迎风之门里传出了一个懒懒散散的声音
“父王,我来给你送补药来了。”
“你可拉倒吧,你小子就盼着我死。”
轰——!的一声喻喻微笑着用灭神的诅咒炸开了门。
“真的是补药,父王你要相信我。”顺便挥了挥手中可爱的魔杖
“好好好,我信,我喝!你先把魔杖放下!”

魏老忐忑地瞥了他的好儿子一眼,报着必死的决心喝了下去。“卧槽!这么苦!”
“良药苦口。”
“那儿子你能给老爸解释下,父王的尾巴为什么绿了么?”
“要想生活过得去,身上就要带点绿。我还有事,就先走了。”喻喻仗着自己有魔杖以及魏老已经老胳膊老尾巴游不动,跑了。

“这次是飞刀剑,独活,叶下红,当归……”喻喻拿着二次配置的药水,来到了流云之门前。“小卢,我给你带来了微草国的饮料,尝尝么?”啪——的门就开了。

“谢谢哥!”咕咚——咕咚——“为什么味道这么像小别哥家的药房?”
“这就是刘小别给你的。”
“真的么!咦!??!尾巴!尾巴不见了!!哥?!”
“小别再见,少天在叫我。”悄悄的来正如我悄悄走,挥一挥尾巴不带走一片浪花的喻文州又一次溜了。

眯着眼盯着这本破书的喻喻额头微微冒出青筋。“这次要是还不成功,这书就好烧了。”
突然!这书说了话“不不不,喻哥。我错了,您要查啥?”
“把尾巴变成腿的药方。”
“好说好说…”

最后制出了一瓶乳白色的黏稠液体。“你这是,但求速死?”说着掰响关节和善的如鬼灯一般。“不不不,您试试,绝对没问题的!”为了未来媳妇儿喻喻不得不喝下了那诡异的带着腥味的液体。终于!长出了白花花的大长腿(虽然各个方面还是希希的好看)

“嗯,还不错。”于是喻喻开开心心地离开了lab离开了蓝雨离开了大海,向轮回前去。

轮回宫
众人欢聚一堂,迎接远方来自蓝雨的“友人”。当然,王杰希也出席了。这几天他在轮回住的可谓是十分舒服了,过着SVIP级的生活,还有一个话少且贼帅的“秘书”。希希内心os:小周人挺好的,最起码比他庙的方丈好嗯。

一场表面和和气气的宴会,实际明争暗斗。喻喻借着年龄相仿的理由接近着楷楷和希希,但是占有欲max的周泽楷一直紧紧的护着希希。就像老鹰抓小鸡…?喻喻则是拼命的找话题,想多和他沟♂通交♂流。看着喻文州努力找自己搭话的样子,一瞬间,王杰希想到了当年的方士谦。

一场温馨和谐的宴会就这样结束了……(然而喻喻也没和希希说几句话嗯)
当然不可能,临结束之前喻喻冒着被捉奸的风险,给希希塞了一张纸条在手里以及一个迷死万千喻吹的wink

一阵晚风过境,吹走了天空中的云彩,露出星光点点和一弯月牙。喻文州悄悄独自来到轮回岸边,变出了一座小亭子,(坂本大佬似的)坐在栏杆上。

“你来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有没有想我!!!我终于更新了液!
期中考的贼差嗯
我需要希希亲亲抱抱举高高才能码文

评论(6)

热度(6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