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茗

陆茗

【100fo点文】Green

ʚ失踪人口回归 @summerx 的点文


ʚooc愈加严重

ʚ主叶王周王

ʚ私设叶王恋人


世邀赛开始前一个月,国家队的队员们都在加紧训练。除了叶修和王杰希。其实杰希是打算好好准备的,但是耐不住自家恋人的盛情邀请,两人一起提前去了苏黎世度假。没什么钱的修修和希希一起住到了世邀赛专用酒店。本来就宅的一批的修修哪里也不想去,希希也就陪着他一起宅在酒店里。因为这个还经常被希希嫌弃养一身肉没什么体力也不出去溜溜。两人就是白天的时候打打荣耀抢抢蓝溪阁的boss,晚上就做一些有助于增加感情的运♂动。不知道是为什么过了几天,希希再也没有嘲笑过叶修没有体♂力了。

与此同时的中国上海轮回总部。周泽楷听说王杰希被叶修提前拐到了苏黎世,情绪变得十分低落,一天天没什么精神。“队长,你最近怎么了?”看着周队心不在焉的样子,江波涛关心着自己暗恋已久的人儿。“杰希和叶前辈,去了苏黎世。”瘫在电脑前快化成水的小周有气无力的向江波涛说着。“嗯…队长也去就好了,轮回还有我呢。”江波涛是联盟里唯一一个知道周泽楷和王杰希是情人关系的人。当他得知这件事的时候差点没向杜明哭诉,感叹自己比他更悲惨的命运。但他看的小周笑容,也就没什么好抱怨的了。

“不行,孙翔怎么办。”小周看向窗外皱起了眉。“嗯…”江波涛揉了揉他的眉心,“没事吧,他应该不懂。”“那我去问问他?”周泽楷转过脸向他眨眨眼“嗯,一起。”

孙翔正在训练室操纵着一叶之秋和唐昊的唐三打正pvp。“孙翔。”全神贯注地怼糖糕的翔翔突然被叫了一声吓得手一抖,一个豪龙破军打偏了。屏幕另一边的唐昊对孙翔发出了友好的问候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孙翔你这都能打偏哈哈哈哈哈哈哈,小心世邀赛的时候因为技能放偏成为first blood。”“滚滚滚,我们队长找我,你别乱动啊,等翔哥回来干你。”“哼。”

终于从和唐昊的交流中脱离出来的翔翔一脸迷茫的看着周泽楷“有事么?”小周咳了一声一只手背到了身后“明天就去苏黎世吧。”“哈?这么早,为什么?”孙翔不解的挠挠头“嗯……”“因为队长要带你提前熟悉那里的环境,避免水土不服。”江波涛见周泽楷尴尬地不知道怎么说,便替他回答了。“喔!这样啊,副队还是你懂队长。那我回去收拾收拾东西。”一溜小跑回到宿舍的翔翔好像忘记了什么事情。唐昊“孙翔去哪儿了,该不会被时间裂缝吸走了吧…”

周泽楷与周泽楷的小媳妇儿聊天记录
周泽楷:[飞机票.jpg]
小媳妇儿:你要来苏黎世了
周泽楷:嗯,想你
小媳妇儿:那我去接你?
周泽楷:[吧唧一口.jpg]孙翔也来
小媳妇儿:喔,他应该会和叶修玩儿
周泽楷:那我们…
小媳妇儿:嗯,再说吧
周泽楷:好[比心心.jpg]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哟,这个点儿和谁聊呢。”叶修挤到了王杰希身边,往他手机屏幕上瞥了一眼,杰希顺手关掉了手机,自然的拿起了身边的书,轻声说道“没什么,小周和孙翔要过来了。”叶修搂住杰希的腰“他们这么早来干什么?”“谁知道呢,明天去接接他们么?”叶修伸了个懒腰“不想去。”“你好歹是领队。”希希看着懒懒散散的修修戳了戳他的腰“好好好,那就去接一下。”“嗯,不早了,睡觉。”啪——“明天还要接人,别乱动。”“就一次。”“不行,老实睡觉。”“喔…”

次日苏黎世时间20:00p.m,机场。
“终于到了!累死我了,第一次觉得坐着是一件这么累的事情。”“嗯…习惯就好。”周泽楷并没有太在意孙翔,东张西望地寻找王杰希的身影。“诶,那个人是不是叶修。”周泽楷转头一看,看到了在人群中微笑着,注视着他的王杰希。“好久不见小周。”“好久不见。”看着两个人深情对视的叶修心里很是不爽,用不怎么高的身高挤到两人中间,挡住视线“小周,你们怎么这么早来了?”“适应环境。前辈们呢?”“度蜜月。”叶修笑着牵起了杰希的手,好像再宣誓着主权。同样以微笑回应的小周却并没有表现出要争夺的意思。“喂,我们能先会酒店再聊么。”在一旁的孙翔忍不住提出了一个很棒的建议。就这样四人一路无言的回到了酒店。一回酒店扔下行李的翔翔十分激动“队长,我们出去转转吧!或者找叶修王杰希打打荣耀?”“嗯…我累了,你去问问叶前辈吧。”周泽楷内心越来越觉得翔翔是个可塑之才,从各个方面来说。“喔,好吧。”于是拿起酒店房间的电话给叶修他们打了个call“歪,谁啊。”电话那头是叶修无奈的声音。“叶修,来和我pk吧!”“不。”拒绝的非常果断。“你好歹是领队,怎么连队员这点要求都不答应!”“…你是不是和黄少天交流过什么心得。”“啊,他告诉我如何让叶修和你pk一百式,你想听么。”“不想,你说打几局。”知道黄少天的厉害的叶修选择了妥协“这种东西当然是越多越好,你等我去找你啊!”“…喂”嘟——嘟——“怎么了么?”王杰希看叶修接完电话仿佛老了十岁的样子,有点想笑。“没,孙翔让我陪他pk。”“挺好的,去吧。”“唉…现在的人为什么都喜欢和我pk,哥就这么有魅力么?”叶修走向镜子看了看里面的自己。“等我解决完就回来陪你啊。”“嗯。”

叶修成功的被孙翔拉住了。

聊天记录
王杰希:你过来吧。
周泽楷:好

王杰希和周泽楷成功的见了面

周泽楷抱住了王杰希

王杰希吻上了周泽楷

“我好想你。”“我也是。”

周泽楷伸手揉向小杰希,“小周…”

“没事,孙翔一定可以拉住他的。”

“速战速决…”

正在和孙翔pk的叶修顿时打了好几个喷嚏。“…是哪个在诅咒我。”

“啊…泽楷…慢…慢点…太快了啊…”

“别射…在里面…嗯…太多了…”

等叶修回来的时候,杰希已经睡着了。周泽楷也回了自己的房间。一切都在非常和平的进行着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觉得我有必要向点文的小天使道歉/陷入沉思…真的写的越来越不走心了。最近精神状态不太好…抱歉喔x希望还能凑合看吧…


评论(3)

热度(12)